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6月13日星期日

閑人閑語

喜歡游泳 但貪方便 多數在屋苑泳池 沒有去過海灘。雖然我游泳目的是為運動 但也不會抗拒有extra bonus。可惜我多在閑日去暢泳 屋苑年輕女子都去了上班 那有福利可看。我不是假道學 見到有出眾的泳裝女客 自然會看多兩眼。但有點要注意 看還看 要看得禮貌些 最好帶番個太陽眼鏡。

雖然從心理學來說 女子若穿得這麼少布 非為節儉 目的多為吸引異性目光 若完全無人看 自尊心可能多少都會受損。但我們要明解 她們指的異性 是指年輕英俊的男仔 不是我般花甲人士。當然又會有班厭惡長者 而覺得自己不會老的小伙子會話:死老鬼!人老心不老。但懂得欣賞異性 是人類的天性 只要有個度 不要倫為猥瑣便行。 

記得我年輕時友人問我敢不敢去天體營 他在西德時去過。我話不敢 因那時血氣方剛 生理變化會好尷尬。友人也話好面懵 洋人都好自然 沒有異樣 更無不禮貌或猥瑣的目光 反而他就要待在泳池好久 讓有足夠冷靜後才敢上岸 上岸後仍要目不邪視 沖沖更衣回家。

2 則留言:

  1. "但有點要注意 看還看 要看得禮貌些 最好帶番個太陽眼鏡。" 真系被B兄笑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人喜歡看靚女是天性,當要看得有分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