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4月5日星期一

死雞撐飯蓋

內子不喜歡計數 但卻喜歡計身家(計我的身家) 她恭喜我今年首季炒股成績 令資產增長0.49%. (連普遍網友的零頭都無) 化作年計得1.96% 好過花旗國10年期債券少少. 但此論點阿B實在不大服氣 自住屋+年金 就佔去我的資產四份之三 能動用的資金少於資產四份之一  若用能動用的資金去計炒股成績 首季是1.98% 還有我首季平均只用了能動用的資金低於二成去炒股 若以實際投入資金計 首季盈利率近10% 化作年計是40% 優於巴郡好多呀!😁😁

4 則留言:

  1. 首季港股大升,只動用了可用資金2成去炒已是一個投資決策失誤,恆指首季回報6.2%,所以閣下回報不足大市3份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恆指首季回報6.2% 現在我都知 但當時有誰知? 只動用了可用資金2成去炒已是一個投資決策失誤 的確係事實 但此段時間若出現黑天鵝 我就有八成餘力買貨 幾個百份點啄下啄下難成大器 我十六年前煲中一舖 吃到現在仍吃不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