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

那些股份才合我

普星(090)未必有問題 有問題是我 買得輕注就馬虎 信心不足又去買 就算將來普星股價大升 我都是早早沽出 始終都係不會賺得多 這與所要承受風險不成比例 雖只係兩萬多的投資 但都是應尊重的血汗$. 止蝕為免為小$心掛掛 胡來受些損失也是合理 希望自己劣性可改善 不要再買這些升又不敢賺多 股價不動又心掛掛 跌少少又騰雞的股份吧!

那些股份才合我 當然是象中移動(941)般的股份 大到不能倒 PE單位數 Yield過6% 買了睡得著 無$賺就不賣 愈跌愈溝資 分三注買 上限半球$ 已落盤低於市值1元買第一注 它的走勢有點弱 不合價我也不急買.

現價50元 市盈率7.9倍 股息率6.6% 市值10237億元.


4 則留言:

  1. 同你一樣,舊經濟高息服啱我,買咗瞓得著覺 板塊就各有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散些也合理 公用股 大型內銀 reits 較合收息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