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4月2日星期五

Billy閑話

表弟報喜再為人父 三年抱兩 勁👍! 見到相片中個新生小孩子 真有種好奇妙的喜悅😀 新生命總是給人充滿希望和朝氣感. 看著表弟成長 他結婚斟茶給我 就好象是數月前之事 其實已是五年前. 表弟對我這個表姐夫的印象應該不錯吧. 因我們雖不常見面 但他細個時 我對他一向都好闊綽和寵他. 一來我喜歡小孩 二來也不用我做[醜人]教導他 因這是舅父舅母的責任. 記得他結婚前 曾問過我關於生兒育女的意見 我又怎敢講真心話 因怕舅父舅母宰了我😅轉眼間表弟已再為人父 我亦第一時間收到通知 但都要待疫情放緩些時 才敢去探望他們.

4 則留言:

  1. Billy兄,表弟應該同你年紀差唔少喎,人生階段差好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和他表姐結婚時,他只是個小學生,轉眼間已成兩子之父,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刪除
  2. 回覆
    1. 我16歲和60歲時的想法 的確係分別好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