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

樓價

香港樓市前景如何 眾說紛云 沈大師話瓜得. 而身經百戰的大地商看法卻全不同 會德豐地產剛公佈投得港鐵黃竹坑站第六期物業發展項目 只講冇成本 真金白銀最具說服力 吳家數口之精不用懷疑 何況會德豐已私有化 這項百多億元的地產投資 全是吳家的私錢 說服力就更強. 若然樓市能維持平穩 本地房產股依然好抵買. 但香港樓價的確貴得肯 而特區政府1/3收入與樓價有關 港人大部份資產也押在物業身上 樓價若有甚麼東瓜豆腐 大家就一獲熟. 

13 則留言:

  1. 只要超低息及全球印銀紙繼續存在,樓價應該不會差到那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如此想,只要無大突發事件,樓價應該不會差到那裡,因老美欠人近30萬億美元,要靠印鈔救命,又不能加息,港元又與美金掛鈞.

      刪除
    2. 美國印咁多錢,經濟復甦後開始通脹,到時如果真係加息,可能係一次大洗牌大機會,billy sir覺得呢?

      刪除
    3. 美國印咁多錢,經濟復甦後開始通脹,到時如果真係加息,可能係一次大洗牌大機會,billy sir覺得呢?

      刪除
    4. 在可見將來,美國若大幅加息等如自殺,現在美國政府第一開支不是軍事、教育、基建或社會福利. 而係還息 每加0.1%息 要每年多付300億美金!

      刪除
    5. 而家美股咁高,感覺物極必反,下半年會有一次大機會都未定

      刪除
    6. 美股我不懂,但現在炒到火紅火綠,參與者大都賺$,我這酸葡萄不便多言.

      刪除
  2. 長期既淡友 都是一種好既marketing
    太多財演 要人記得你永遠都是與眾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lly兄,不是吧,沈大師是出名的燈神呀! 論睇市,黃國英是比較有料的

      刪除
    2. 去年我聽沈生說,止蝕匯豐,真的蝕少好多;前年內子聽他說買了些金也賺到點$,這或許是與我的性格有關吧! 助過我的常常記著,累過我的好快就淡忘.

      刪除
  3. 我都幾鍾意黃國英
    佢始終是基金經理
    落場踢波同睇波
    當然是落場踢波既好d
    大家壓力都唔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