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狗痴

出外散步時 常遇到鄰居推著輛手推車 每次我都助他推門 車上承著條金毛犬 十五歲了 老到眼已半瞎 行路都乏力 而獸醫都勸狗主放棄 但鄰居捨不得 我總覺得能對寵物都如此愛護的人 心腸都不會差到那裏.

家人養第一條狗 我才七歲 它因換牙 牙癢咬壞傢俬 老爸就將它帶到老遠放生 但四日後它在家門前伏下 連老爸都受感動再留下它. 親友都知我是狗痴 曾有問我為何這麼多動物獨愛狗? 而這是因為感情是雙向的 我只會愛護對我有感情的動物 對於一條狗來說 主人就係它的一切 永無背叛 在現實世界 親生子女嫌棄父母已不算是新聞 但我就未見過有犬隻 因主人貧窮 年邁而遭嫌棄 養狗或養仔好 我真的弄不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