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嗚謝啟示

你問我寫了四年網誌最大得益是甚麼? 我會答係今天得到網友[KT13]兄 關於逆按的提點 真的存在些甚重要 而又被我忽略了的風險 我個窩居雖舊 但也佔了我一半的財產 對我來說至關重要 難得KT13兄文章這麼詳細 一定花了不少寶貴時間去發文 超感激呀!
                                                                                  Billy仔&Billy嫂上

1 則留言:

  1. Billy 兄太過客氣喇,
    我都係咁岩做過research分享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