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親節

今天母親節 內子話請我吃早餐慶祝 一時失言問她 妳又不是為人母親 有甚麼好慶祝? 內子話係慶祝不用做人母親! 多年夫妻真心話或是揶揄語 我怎會聽不出 真令我釋懷 雖只係樓下商場餐廳普通早餐 但心情好 吃起來比起龍肝鳳膽更為好味!
除了有極少時間皮氣衰些外 我自問屬A級老公 本來想話3A 但做人謙虛些好 身為人夫唯一感到內疚的事 係因我不敢背上為人父親的千斤重檐 繼而剝奪了妻子為人母親的權利 內子答得真得體 選菜時已知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何況她一向都不喜歡吃野味(熊掌) 生仔女比作吃野味? 真有點無厘頭 但有何所為 我明解就得 作為回禮係大字四個 永不背叛 另加三球年金唯一承繼受益人合約乙份.

6 則留言:

  1. 果然好老公,祝你地兩公婆永遠甜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我會努力 不為別的 單為這段難得的緣份已值.

      刪除
  2. "永不背叛"比“另加三球年金唯一承繼受益人合約乙份” 更加值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妳 妳有這樣看法 顯示妳甚有自信.

      刪除
  3. 只是觉得可以用钱搞定的事情比“永不背叛”容易。: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