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數字遊戲

80年代初我月薪千多元 但IBM電動打字機要一萬元一部 即要我大半年人工才夠買. 70年初市區樓賣五萬 廿二吋彩電賣四千 政府文員月薪四百 ; 剛看過部粵語片(1962年) 男主角月薪一百可養一家五口 戲中闊太買部收音機要二千八百大元 我的天! 六年後(1968年)的美乎新村開買才兩萬元一間; 看完這堆數字你有甚麼感想!
這個五百年開花 五百年結果的皇母蟠桃 就係我的晚餐.


2 則留言:

  1. 回覆
    1. B嫂話韓團吃一個蘋果就一餐,但個D小鮮肉係二十,我就六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