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開市前瞻

昨天北水流出逾七億元 不少熱門股沽空比例甚高 成交低更易做市 大鱷有大數據、消息演譯及製造各種有利自身的假消息優勢 我般散戶看不通可以做個傍觀者 就讓大鱷互相廝噬吧!




14 則留言:

  1. 3 Big China Telecoms are isolated from war news, america interest rate, etc. ... in particular, 728.HK is the best!... I think so.^^

    回覆刪除
  2. Nowaday among HK retail business stocks, only those "cash rish + high dividend yield" stocks are relatively safer,... so sad.

    回覆刪除
  3. 中移動昨日一度跌近2.8%,但收市只跌1點幾%,一如所料,又是中移動在回購,昨日是第三度回購,只用了一億元,三次回購只用了6億,每逢中移動單日跌2至3%,他就會出來回購,減少跌幅,散戶(尤其是北水散戶)的獲利貨又被吃掉,最好就是每天升少少,一跌就出來回購,直到下個月出業績,增加派息到時再短期大升一回,到時沒貨又會怨為甚麽不在54,55元買,劇本是這樣設定的。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百度我低位一定会加,帳面仲有少少利潤,今日連個無綫財演都推介話唔係睇騰訊美團係鍾意呢隻科技股

      刪除
    2. 财演开始推荐不是好消息

      刪除
    3. 當然不會理他,總知到自己心目中價位就買賣

      刪除
    4. 以前我都學B哥一樣不會睇下呢啲新經濟科技股..尤其是早一兩年炒到火爆.可能現在半退体狀態多左時間研究下.我都覺得有啲中資新經濟股已經跌出價值,可以少注開始跟進,退咗休可能又進入另一境界😄笑咗

      刪除
    5. 你比我好 我學極都無信心 買來買去都係那些貨式

      刪除
  5. 回覆
    1. 不會買 2008年炒濃澳元又不出聲 有陰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