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2月1日星期二

恭賀新禧

Billy & Billy嫂 恭祝各位網友 財運亨通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財演利是股:

郭思治 中聯通

熊麗萍 中移動

李澤鉻 港交所

藺常念 匯豐控股

張智威 中海油

20 則留言:

  1. 恭喜發財
    Billy利是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我也祝你心想事成 炒股常勝。

      刪除
    2. 利是股 我不便說 因常失準

      刪除
  2. 恭喜發財,股運亨通,龍精虎猛!

    回覆刪除
  3. 祝B哥身体健康,密食當三番〖〗

    回覆刪除
  4. 祝B兄B嫂同大家, 病毒齊齊零感染, 股市齊齊發大財, 香港齊齊樂安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晒 承你貴言 你也大賺突賺 人人開開心心。

      刪除
  5. B哥恭喜發財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6. thanks 祝你財源廣進 如意吉祥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多謝 我也祝你萬事勝意 龍馬精神 台灣今年過年想比香港熱鬧得多 香港花市不開 家中無人來過拜年 只係全在視象互相恭賀

      刪除
    2. 有財經雜誌話 因台積電 台灣股民身家厚了好多 是否真的? 我上網看台股民好多存股達人 靠存金控股財自 有點象早年港人存滙豐 恆生 中銀香港。

      刪除
  8. 好人好心有好報,今年祝B哥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9. Billy Sir, wishing you & your family good health and good luck in the Year of Tiger !!

    回覆刪除
  10. B哥B嫂虎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祝妳萬事大吉大利 夫妻恩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