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Billy閑語

我這個股票精 股市一休息 就會覺得好空虛 公園 早、午都去了。下午茶就外賣 不敢堂吃。打電話與海外親友閑聊 告之香港疫情嚴峻 被笑與他所處地相比 實屬小兒科! 的確是 發生在自己身上 小事都係大事 發生在別人身上 大事都變成小事 此乃人性呀! 又被問及香港近況如何? 真係個超難答的問題 香港地很小 住的人卻好多。 但總覺大家好象活在平行時空 感受更可以原完相反。 人家真實感覺怎樣 我又那會知 亦無為去知。而我自己感受如何 我對腳早已答覆了 人把口會說謊 對腳卻不會!

2 則留言:

  1. 我都有呢個感覺.一到假期就好似少咗樣嘢周身唔聚財,好彩我都鍾意賭下馬仔買番一百幾十蚊消遣下.唔知b哥鍾唔鍾意賭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