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閑人閑語

難得天賜陽光 我般血青素遍低者 怎可不去大大吸收這正能量! 不要以為陽光必然[老馮]有 友人在北歐生活 冬季日短夜長 有陽光時段都好珍惜。現時北歐仍冰天雪地 友人竟見有隻Moose(似鹿似馬的四不象)在他的家園出現 莫非天氣反常? 內子以前見過這種動物  我就只見個標本。看到網友刊文才知今天是情人節 已老夫老妻 都係買兩夥椰菜花去代替玫瑰花算了 一來平好多 二來可以吃  朱古力也省卻  次次都係我吃大部份 糖份高 無益呀! 人年纪大了 外型如何保養好都無用 體能會話你知 好多運動都不到你逞強 好無耐! 只好自我安慰 我已比常人早退休 又睡得少過人 屬於自己的時間已比常人長好多 已好夠運了 還怨乜春!



6 則留言:

  1. 回覆
    1. 看一般 吃也麻麻 環境不好 將就下😢

      刪除
  2. 我們稱為高麗菜/包心菜.......原來在香港叫椰菜(花)

    台灣的花椰菜/花菜/菜花指的是Cauliflow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向來送開玫瑰 但试過買錯顏色給內子揶揄 谷氣不賣了 前次送了芥蘭花 今午超市賣清 就只好用耶菜花鼎上😜

      刪除
  3. 下次可以送豆腐花... 可補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痛風症 不能吃太多豆製品 或許九菜花好些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