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Billy隨筆

疫情真係殺到埋身 屋苑有兩幢樓都有住戶確診 實在避無可避 只好做足個人護理 打疫針 盡量少出街。我就半夜三更去平台花園運動 遇到個相熟管理員 笑問我為何深夜才出動 是否要吸取靈氣 為練九陽神功!😅  收到大眾金融8955元股息 對我般偽中產來說 幫補不少 這亦是我堅信派息才是硬道理之原因。淺看阿里份季績 個人覺得比預計好 但兩座大山 國策和軟庫批巨貨 的確壓到阿里股價舉步難行 昨天報價機顯示 散戶已急不及待 組成血肉長城 但成個棚加埋得幾十萬貨買盤 點靠力水呀! 花旗國的確值得牙擦 人家打仗死人塌樓 她的股市卻反彈都快過人 講到發災難財本領 山姆大叔認第二 普天之下有誰敢認第一 ?






6 則留言:

  1. 財爺波叔總算又做了件好事,他說欏正牌拖租三個月本意是指向那些大地產商業主,若各大地產商都像太古那麼合作共渡時艱的話,就不會立例強制,對於那些用盡畢生積蓄買個鋪位用來養老但又未供完的人,他又特事特辦,命令銀行不能向有關人仕追數,不能call loan收鋪,還設立一筆不超過十萬的免息緊急貨款,等小業主可渡過這三個月難關,來緊呢個三月份對香港真係好重要,我希望疫情變得可控,風雨過後見彩虹,大家香港人做好自已本份,咬緊牙關過日子,不要為鬥氣而做一些對香港無益的事。

    回覆刪除
  2. 每日數以萬人中招,遲早中肺炎病毒,Billy 兄可買定看門口藥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關懷 有買呀! 現在有病 醫院都未必收 大家超小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