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9月8日星期三

除笨有精

有親友曾問過我 成日話大股東欺負小股民。 那為何仍犯賤去買, 答案是除笨有精。 好多股份半價有售 ,那已算是合理的補賞。 而有的大上大落股, 只要買的不是要上身的衍生工具, 輸晒係100%本金; 贏就係∞%。當然這全是理論而矣! 實質如何 就要看閣下的造化。我並不介意 知錯兼 認錯。 但當然改不改卻是另一回事。 而我從來对投資異見都持開放態度。我常反問自己 若我自己真係好有料 早已住House執波子 還有閑時在網誌和人鬥咀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