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熊巿

好多財演都估計港股已進入熊巿 這可能確有其理據 但牛市好熊巿好 總有人賺有人蝕 要確保自己不要成為輸家 最簡單方法當然是不參與炒股遊戲 阿娘是女人 本不用多說 但好多人郤明知故犯 我輩好多炒股多年都輸錢  就算日日研究兼去報讀財務班都無多大用. 時也命也 未必和智慧有關. 好象我般 美股超大牛市 我都賺不到錢 那又何必強求 都係玩返往績有點成績的港股. 

人老了就會變得頑固 但錢是我自己的  輸贏我都不會怨  因所有投資 成敗都是自作自受. 現今我最感滿意的是 我已經可以喜歡做甚麼就做甚麼(當然是要合法) 不受別人制找 這種感覺超好. (愈講愈無喱頭 但習慣每日不講下廢話 就好象有些失落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