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

阿B閑話

一般我好少週六去游泳,不想和人逼,但奇怪今天卻人不多,膝頭已發出警告,叫我不要跑太快,跌打醫師勸告 上樓梯可以,下樓梯太長則可免則免,游泳已成為我惟一能正常去做的帶氧運動。今晚無造飯 買外賣壽司算了, 明顯加了價。內子問我為何如此介懷連銷店的價格,卻對個體戶不吝嗇。實情是我受李教授感染。他話一點小錢,對我們影響不大,但若多人如此,对某些個體戶來說卻幫助甚大。我覺得好有道理,就身體力行。至於大連銷店如超巿之類,還怕它賺得少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