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

量力而為

今個星期恆指倒退成千點,先來個恆大事件發酵 繼而來個賭城風雲,個市想不散都難。立定注意炒股不炒市,實行五不買:自己不懂不買,股息低不買,資產不佳不買、不合價不買、管理層信譽差不買。1883 落了個2.6元盤 就差一格都成不到 天意! 

今天恆生指數收報24920 升252點 成交額1938億元。欠北水有這麼大成交,競價時段才mark高股價,有心人不想嚇散個市。但淡友都好勇 逾三百億元做空。長氣多說一句,現在若想重注博殺者,首要想的是能承受得起幾多風險,量力而為呀!


15 則留言:

  1. 鬥到落黎地產商,老美未有事,我哋就先出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明天全球大股災 你想是現處高位美股傷些 還是已調整的港股傷些?

      刪除
    2. 我自己就不知,所以才想聽下別人的意見.

      刪除
    3. 如果我係呢班企業主,走到更係走啦,唔知幾時俾人剎雞取卵,走唔到既,仲會唔會投資呢,好似俾人綁住黎打,做生意更係想賺錢,依家你話個遊戲規則改變,你要幫左我先,你先有得做,民不與富鬥,富不與官爭🤷🏼‍♂️

      刪除
    4. "若明天全球大股災 你想是現處高位美股傷些 還是已調整的港股傷些?"

      這種思維纙輯很阿Q 等於說股市沒升是好事因跌時冇咁傷 你沒發達是好運因破產時冇咁傷

      刪除
    5. 答Fei 香港班財閥那用人擔心,要走的資金還待現在才撤嗎? 他們和我們最大分別是開公開字都係他們贏. 他們資產融資了多少?我們知道嗎?大股東上市股票抵押要公佈,但那羣高薪的財務 法律專家怎會想不到辦法.

      刪除
    6. 答Bismarck 這不是我的思為 而係聽到有個財演講的 他估計中美經濟戰若真的打起來 已在股市低位的防守力會更強.

      刪除
    7. 財演的思維含政治角度 政治矚角我近乎全不懂得.

      刪除
    8. B哥,當然,呢班大孖沙又點需要我哋擔心,但無可否認,佢哋養活唔少小家庭,我係怕會否減慢投資,香港變得塘水滾塘魚,我哋買股票都係想間公司增長,始終生於斯,長於斯,都希望香港安好

      刪除
    9. Fei仔 不要為仍未發生的事過份憂心 或許半杯水看法 有危才有機。

      刪除
    10. 若無負面消息 怎會有[錯]價 當然負面消息也可能是真的 甚至比消息更差.所以就要客觀 無立場去深研 然後成敗就交給個天.

      刪除
  2. 我最愛既香港收租地產股
    來緊被打壓
    審判是否來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為一則欠確實內容的新聞而自亂陣腳,這些新聞日日都有,須了解但勿過憂.

      刪除
  3. 若果連本土嘅收息股都冇得玩,咁就要用股神秘笈最後嗰句,及早離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量力而為買熊買put.但切記量力而為 至於借貨沽空 要上身呀 千祈晤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