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

別人恐懼時進取 別人進取時恐懼

股神格言 投資者誰人不知? 不少人還日望夜望 別人恐懼的時刻快些遇到 好望自己有個承低撈貨的良機。但實情是別人恐懼時 你多會恐懼埋一份 甚至比他人更加恐懼。若你話給筆者知 你不會這麼羊群。恭喜你! 假若你能真的言行一致 過往香港給我們的無數次機會,閣下就算做不成富翁,也起碼早已衣食無憂了。但你問我現時別人夠恐懼未? 我實在不知,你若知道祈望告之筆者一聲 拜託!

題外話:片段中後段講三大港資地產股有滲貨跡象 又係春江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QeQlkFlA

8 則留言:

  1. B哥講得無錯,當局者迷,完全俾環境影響晒自己心情,睇嚟要點時間好好重整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幾十年的歷史話我知 港人都係杞人憂天 虛驚一場 將來如何 將來才算吧!

      刪除
  2. 別人恐懼我貪婪,低買高賣係人都知道嘅道理,問題係何時為高何時為低,所以道理係咁講我諗連股神都唔知道幾時係高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股神當然知道 否則怎會人炒股 他炒股 他會賺到几千億? 我和你不知只因功力不夠.

      刪除
  3. 有時看估值也沒用 1年前內房5至6倍PE >6厘息 計數甚抵買 誰會估到現在可跌到PE2,3倍 >10厘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句公道話 企業管理層只须做到盈利及股息 年年增加 財政健康 便有所交代.股價如放狗 它跑到多遠 始終隻狗會跑回主人身邊 除非隻狗染了瘋狗症.

      刪除
  4. 港資地產股 應該弱勢一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