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重倉股

見到有youtuber推介筆者愛股 當然合聽 看好理由阿B講過百九幾次 由我把口再講 實在會令人生厭 就聽下別人怎樣評價也不壞 我買了這隻股票幾十皮 當然希望萬無一失. 但奇怪在全世界都話買得過之時 股價卻不升. 我也想聽下有否高人 發現其有被人忽略的潛在風險. 若有 祈望高人留言賜教 阿B都是常人 雖然表面扮得好大方 心底裏 確實不大喜歡聽到異見 但阿B貪財 一涉及到真金白銀就會清醒起來。

現價49.85元 市盈率7.93倍 股息率6.6%(需付10%股息稅) 每股資產淨值66.8元 市值10207億元。

有關中移動的評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qhXEhH7ik 


5 則留言:

  1. 多謝呀b推介我頻道🤣🤣

    回覆刪除
  2. 同粵海投資一樣,越多人話好推介就越跌, 真係唔係好明

    回覆刪除
  3. 中移長期不振可能是市場擔心其5G投資巨大但因涉及民生收費只能與目前相若變相爲國損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