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5月6日星期四

400萬

我寫網誌並無想過教人致富, 因若真的有此能量. 我自己早已成了富翁. 那目的為何? 以前講過N次, 不再長氣覆述了! 在網誌中我盡可能與人為善, 不想與人為敵. 因實在太多正經事仍未做, 無閑和厭倦去應付本可不存在的[敵人]. 所以筆者從不無故作人身攻擊或出口傷人. (這也包括對異見和看不順眼者). 而就算得罪人事件偶有發生, 全是出於對方誤解或是筆者無心之失, 實並非本意. 事實上以Billy的年紀 已玩到人生麻雀北圈 那有閑情去應付本應不存在或甚至是幻想出來的[敵人]. 

恩慰的是看來認同阿B想法的人也不少. 我2016年中開始寫網誌. 那年底灠量一萬都不夠. 但現今一年就超過一百萬. 累計就剛過四百萬. 這實質利益不大 但那份鼓勵才重要. 退一步說,  就算我誤解了大部份網友的行為, 他們看我文章是因為不用花錢花時間(我寫平均不用十分鐘 看那位應不用五分鐘) 或是作為反面教材也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Billy自我感覺良好. 這才是最佳的報酬, 千金難買心情靚呀! 好多時阿Q確實比好多胸懷大志的智者活得更開心!

在此多謝內子常常助我糾正不少錯字(雖則她也有, 但肯定比我少). 但祈望她若在看不順眼我那篇文章 而去delete前 先說聲給我知 就更perfect! 


12 則留言:

  1. 千金難買心情靚 ~ XD haha, support you Billy Sir !!!

    回覆刪除
  2. 播音界鼻祖李我昨天離世享年99歲,Billy兄西圈都未到一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331,在挑戰我的忍耐力,暫時已經3倍。

      刪除
    2. 我老爸九十一才走,媽媽三十才生我,現仍健在.我也不貪心,能見到侄孫們大學畢業真心足.

      刪除
    3. 先賣一半 除回成本+50%利潤,餘下轉為實物放在床下底.

      刪除
  3. 回覆
    1. 家中母虎好兇,我不是武松,不敢觸怒她😢

      刪除
  4. 恭喜恭喜,貴blog 内容简单易明,深入浅出,閣下还有一点点幽默性格,著实令人喜愛阅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多位女將支持,加倍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