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小氣鬼

我曾經試過膝頭哥傷了 幾天行不到 才知道行得走得原來已是種福氣 所以我每天都堅持起碼行番成句鐘. 今天首次去游泳 忘了搽太陽油 背脊遲些實脫皮 舅母來電訢說兒媳不是 幫手招顧孫兒還要看面口 我叫她勿[理人閑事] 等兒媳自己湊 舅母話不幫她湊 她不掂 我話摡然如此 她願打妳願捱 有甚麼好怨?表弟不阻止老婆如此 證明老婆親過老媽 叫舅母認命. 原來我真係好小氣 當年她投訢內子不禮貌之事 這麼多年了 我仍耿狄於懷!真無氣量。

恆生指數收報28,194 升166點 成交額 1,456億元. 今早買了注四十大盜做貨底  一買就坐艇 講真仍未買夠貨 心地不好 望佢跌深些買多注 人性係自私的 未表露出來只因時機未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