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新股熱

我寫網誌另一意外收獲是常遇到貴人 上一次新股熱約在數年前 有位叫[白身公子]的網友提點我有關新股的分配機制 我就所有新股都申請2手 熱門些的就重注些 結果成績蠻不錯 我資深些的網友 可能也看過有關網文。

但最近一次新股熱 股民都學精了 分分以大額孖展去抽新股 使得用現金去抽中的機會率很低 我就只抽中過一隻沛嘉醫療 內子就抽中阿里 結果前者獲利九千多元 後者賺得幾百元。

都有想過借孖展去抽 借幾百萬元才千多元利息 驟看風驗不大。細看才知風險在那 孖展會早一天截票兼過數 萬一在截票日出了黑天鵝 現金客可抽票 孖展客卻不能 原本預計只會接一萬幾千元貨 變為接了幾百萬 不輸死都嚇死. 當然說得萬一 機會自然很微 結果乜事都無發生 杞人憂天的性格令我又賺少一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