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

代溝

部電腦懷了 難得後輩願上門幫我維修 懂的不用十分鐘就攪掂 知識真是重要. 我倆都喜歡吹水發表己見 以為相差僅二十年 人生觀和處事方式應不至相差太遠 怎知出乎所料 完全南轅北轍 我不會和他爭拗 因始終與社會缺節了十多年 而後輩卻仍在這個複雜兼變幻無常的社會打滾 但衷心希望他的處事方法是正確 我那套對錯都無甚所為 外人都無見多個 正確與否關係不大吧!反正對來對去得B嫂 祗要我不包小三 她應該會容得下我掛!原來明天是假期 後輩不講我都不知。

3 則留言:

  1. 其實看他輕鬆修好
    背後是花了好幾年功夫在試錯與操作
    有學者話 任何小事要成為專家
    都要投入一萬個小時的學習與練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科技盲 好低B的都不識,有次個電話不work 會所個後生仔幫我按幾下制就0k。

      刪除
    2. 好彩早出世 否則怎在社會與人競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