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

幣災

剛收到 iBond債息$797.84 真是好過定期存款[甚多]!

幣災已嗅到味了 就算有神鵰俠女Elon Musk & Cathie Wood押陣都無用 因世上並無金融交易工具能有力量去與全球兩大經濟體系對抗 但幕後超級大戶相信早已賺夠了 不用為他們擔心  Elon Musk & Cathie Wood都是用公司/基金的資金去買Bitcoin 而非私伙錢。 

虛擬貨幣其實了無新意 先吸乾貨底 然後左手交右手 製造一個又一個高位神話 期間留少許給極少數幸運兒 來製造極有效的宣傳 因幸運兒為了炫耀自己多麼英明神武 必然會加鹽加醋誇大戰果。大戶又可在高位派貨 價格急回後殺番上一段 做成見底回升假象 再在高位派貨. 當然洋人手法高章 從中加點高科技及新潮流包裝 讓說出皇帝的新衣者被譏諷為酸葡萄 石器時代人物....。

相信會有不少虛擬貨幣fans會對阿B的言論大為不滿 但不用動氣 也無為和阿B一般見識 無聊到只懂紙上談兵與人爭拗 來打發時間. 你們應做的就是在虛擬貨幣大賺特賺 這就是對象阿B般無知酸葡萄 說三道四者的最大懲罰 就讓我們去嫉妒吧!   

20 則留言:

  1. 雖然我也不懂bitcoin,但一個能存在並持續上升超過10年的"資產",我不敢說是個騙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ll Gates;Charlie Munger;沈掁盈都說過;Buffett話不想得罪人 所以不評論

      刪除
  2. 可以聽聽亂博姐的分析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luan-invest.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html?m=1

      刪除
    2. 謝謝剛看了 我不懂所以不便評論 以免給有識之士取笑。

      刪除
    3. 但有些問題想知 虛擬貨幣怎入賬? 怎計稅?怎做融資? 你年底入賬 三個月後出佈告個價都有可能變天翻地覆 有否高手話我知Tesla是怎樣將Bitcoin入數的?

      刪除
    4. 若是個人擁有 不幸遇到意外 繼承人又不知密碼 怎辨?

      刪除
    5. 都係那句 你自己認為係賺$途勁就去買啦!何必浪費時間教精我 若教精了我 去搶高個價 你會賺少好多呀!

      刪除
    6. 其實虛擬貨幣支持者 應多謝我般井底蛙 不收分文唱淡虛擬貨幣 使你們買到平貨

      刪除
  3. 你睇下你明唔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fSistU3MQ

    回覆刪除
  4. 明都無用, 還要理解安全性, 方便性, 儲存問題等等.....
    我就當睇戲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想立例只俾專業人士參於是正確, 避免散戶賭輸錢.....

      刪除
    2. 不懂就不買 無為費心了

      刪除
  5. 以會計保守準則, 我覺得可以作全數撥備。 一日未賣出, 一日都未能當作利潤, 尤其這高風險投資/(機).

    以一個沒有牌的會計從業員的愚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外國的稅好重好煩 有些國家財產也要抽稅 不能話撥備就不用抽

      刪除
    2. 稅務, 是另一範大學問。。。以前亞Sir 話, 我地呢行做稅係搵得最好。。。 依家應該係做 IPO 搵到錢。。。。 我只係一個商場内一個小薯仔。。。 哈哈。。

      刪除
  6. https://www.am730.com.hk/column/%E8%B2%A1%E7%B6%93/tesla%E9%95%B7%E6%8F%B8bitcoin-%E5%B8%B3%E4%B8%8A%E6%B3%A8%E5%AE%9A%E6%9C%89%E8%BC%B8%E7%84%A1%E8%B4%8F-25637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