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閑人閑話

各位網友 早晨!

寫網誌寫到象我般上癮的 相信都不會有太多人 有我這麼得閑 也不會有我這麼無聊兼多言 但無利之事為何做?*當然不是啦!出文有人看那種感覺實在不錯 比寫日記強得多 這就是我的回報。 

香港的免費電視台 原來都不少 TVB; Viu TV ;港台電視及奇妙電視。但除了TVB經濟台外 我已好少看其他電視節目 某日聽它出預告 將於週六深夜三點播出外國體育節目 這樣說法就好容易給人誤解正確的播放間 它應用某日0030。稍後又開市 就算不做買/賣看下也刺激 這樣過日子好頹 好無理想 好無大志.....。的確是 但我喜歡 而人生最快樂是可常做自己喜歡的事。

*微薄的廣告收入 全上繳了給校對部總監。

12 則留言:

  1. 關於深夜或凌晨可參考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7%8C%E6%99%A8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過有次坐夜機 15日00.00 我以為是15日晚上十二點 幸得親人提醒是14日晚上十二點才沒有坐不成机。

      刪除
    2. 真係坐(錯)左就大劑, 邊間飛天公司甘大整蠱?

      刪除
    3. 國泰 去倫敦 買的是charter flight ,no refund😢

      刪除
  2. 77開電視, 朝早財經都可以一看... 另外youtube 網上財經直播都不錯, 間中聽見D大師爆粗, 係電視睇唔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電視真的頽做,我到宜家都未見過有宣傳咁濟,完全唔知有咩節目。

      刪除
    2. 無計, 呢個係燒錢行業, 你見佢D廣告時段超短就知... 有韓劇, 女排睇... 有時覺得 Youtuber 拍野題材,手法, 整個畫面結構等, 重好睇過電視... 當然電視規範左好多野...

      刪除
    3. 除了TVB財經台,好少看電視 那部MyTV Super都無用過。

      刪除
    4. MyTV Super 應該有好多update 既日韓美劇煲

      刪除
    5. 我都甚少看 反而看netflix多

      刪除
  3. Billy,人生匆匆,事情無大小,能找到和做自己人生的快樂,真是可喜。
    人生無常, 尤其到了我們這階段,盡量做自己喜歡而又不損人的事,繼續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