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慢慢累積優質股

港股收市大跌六百多點, 連中電(002), 煤氣(003), 恆生(011)......等鐵股都鼎吾信, 可見市勢之弱. 但在周末也不敢做淡, 因大鱷數夠飛, 分分鐘又挾空倉, 年紀大心血少都係保守些.
策略為遇心儀好股, 就慢慢累積, 先入一注AIA(1299), 本想再補回中銀(2388), 想一想都係慢慢來, 大市開始大減價, 要善用資金買最好的, 直至滿倉, 然後和香港-我的家一起賭運.

5 則留言:

  1. 之前我一直想加注買煤氣但苦無機會,現在說不定讓我等到機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地兄你有煤氣數量好多,咁後生買到咁多數量已經好好

      刪除
    2. 雲地,若我和你同年紀時有你的財經知識,我現在應做了富翁了.我有個friend也是煤氣dead hard fans,我也推介他看你的網誌.

      刪除
    3. Mycell,我記得妳是女網友,印象深因除了Lisa,你應是第二個.

      刪除
    4. 多謝Billy師兄仲記得我係女網友,好開心可以同你交流,使我獲益良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