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

杞人憂天

坦白講, 前時我曾多次想勸友人換樓時, 切勿連hold新舊兩樓, 但始終無出聲, 一則他未必聽我說, 二則他若聽我說, 現在就吾見幾十萬元, 他吾罵我, 我也會內疚. 我無出聲最少不會給他笑我膽小兼無料到.
正如我現在如此保守, 必然會被不少網友取笑浪費資金成本, 以數據來看, 港股都應算平, 何況亦以從高位調整了幾千點. 我擔心的不是經濟, 而是政治, 擔心老美為打擊中國, 會先毀了他的南大門-香港.
老美有否這本事? 特區政府最重要的資產是甚麼? 港元與甚麼貨幣掛鉤?單美國真的取消港,美關係法, 你估樓市,股市會怎樣? 百年福地怎會出事, 但願真的如此!

4 則留言:

  1. 我仲保守過你,98%做美元定期,剩係供緊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看錯市賺少好多, 都有我陪你,哈哈!

      刪除
  2. 要是我也退休了, 也情願賺餐小茶飯吃下算, 順便過下日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