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

夜闌閑話

好喜歡夜闌人靜的感覺,內子一早就睡了,這給了我一點私人空間,好讓我整理一下思維。我從小就是個思想家,喜歡胡思亂想的專家,黑咖啡加朱古力 本來一向是我的[嘆夜]至愛 但身体已話我知 連這麼簡單的享受也開始受不了 一飲黑啡 個胃就抗議 但加奶卻失真 朱古力已開始要少沾 戒甜呀! 

真係好靜 連隔住度房門都聽到她的鼻鼾聲 初初聽有點礙耳 聽得多就慣了 好象有點音律感! 能給枕邊人多一點安樂生活 可能是我成世人的唯一成就吧! 有網友話年青時辛勞賺錢,莫非只為年老時有時間想當年,聽起來好似好無耐! 但此言差矣 因為你後生時努不努力賺錢 都係一樣會老呀。 

2 則留言:

  1. 我5點早起也有這樣的感覺,我飲唔到黑啡,一飲胃痛,反而朱古力我都愛,也轉了食黑朱古力一段時間,75%-85%,冇甘甜,但又令身體同血管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隻叫after eight的朱古力 薄可深味 用來配黑啡 好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