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

具富人思想卻做不成富人😂

網友80後剛刊文章 道出富人和窮人的差別http://purposelife42583.blogspot.com/

以前一出糧 我就計下可增持那隻股票 ; 年青時我不斷累積能生息的股票 ; 我好早就認清通賬之害 畢生為抗通賬而奮鬥; 我亦有花好多時間去學習理財 ; 買樓自住我也借了五成作槓杆;  我對奢侈品的需求也好克制; 我連發夢都想學習去做有錢人; 窮人著眼短線投資 富人則著眼長線 這方面我就真係一時時; 理財計劃我就一踏入社會工作不久 就有了週詳的計劃。

我具備富人所需的特質 天呀! 但為何仍離做富人目標這麼遠?

我這閑人連出多文也有點累 現要陪伴太座去公園晒月光!


4 則留言:

  1. B哥,你已是幸福之人了。當然,你心目中的富人定義,可能要富可敵國,然而現時生活不愁吃喝,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時間屬於你自己,已是人上人了。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富有是一個心靈狀態,即是知足….便富有,當然再富也要有富身體才算享富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