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

何須別人明白我

同埋間工廠出品的同輩兄弟姐姐 我從來都無要求他們明白我. 只要有必要時能互相關懷和幫助就夠了 這點我們真的做得到。內子亦懶得去明白我 因她深信大家已是利益共同體。朋友 彼此間何需明白 祇須必要時在合理的範圍內 能施以適當緩手 已算萬幸。同事間 先天就有利益關係 共事時少衝突就應已收貨。老闆 明不明白我不重要 準時出糧給我才重要。

看網友文章後 有感隨筆寫幾句 非為挑釁 請勿多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