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樓本位

恆生指數收報30,644 升49點 成交額 2,532億元 市底真係好強 跌了愈五百點也能單日轉向 大市資金充沛 實力真是深不可測. 

中原物業指數按周跌0.24% 報176.1 即仍比1997年樓市高峰期高76%. 不論你喜不喜歡 樓本位已深入港人骨髓 看下身邊人 有多少人會將全幅身家買晒股票? 又有多少人會用哂全部儲蓄+成倍負債去買樓? 樓價不死 港人生活質素仍不會太慘 大不了賣了個窩 有幾百萬在手 起碼有排食 相反樓價崩潰 港人才會慘過[梁天來]. 

若香港樓價崩潰 特區政府1/3收入來自地產相關事務 到時那還有錢維持現有基礎建設和福利水平 香港亦從來無試過樓價大跌 而找工作不難. 我自己不喜歡樓本位 也討厭地產霸權 亦從未在香港炒過樓 但事實歸事實 你讚不讚同都不能改變 記得2003年有本財經雜誌封面寫著[九七年港人無錢買樓 現在無錢開飯].

*香港平均樓價970萬元 有百多萬個業主 六成以上的物業已供滿 因此話港人家當全押在樓 真一點也不為過.

**又再長氣重履講多句 我並不介意在我沽出股票後 網友才去買 而賺得比我多. 或以我為例 低於我的買入價才考慮買入. 反正網友做不做都影響不到我的成敗, 但假若真的能幫到你 我也會覺得自己對社會有點貢獻呀!😁

情人節無買花 但買了棵西蘭花 放了在冰櫃 想不到這麼多天後仍吃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