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2月2日星期二

種族歧視

家父是廣東人,家母是[旗下]人,我好大個才知[旗下]是八旗下的族人,即是滿州人。但家母外表卻和一般漢人女子無異。聽過母親說因貧窮給人歧視,但從來無因種族受到排斥,七0年代TVB劇集[書劍恩仇錄]主題典,有句誓將滿奴滅,媽媽聽到也全無感覺。我家族人多,第三代已有些子侄有1/2洋人血統,我有三個侄孫(第四代)外貌已看不出有華人血統的痕跡。但中國人的DNA卻深深潛在他們身上,所以話種族歧視,是多麼不科學兼反智,我又曾聽過一對[純白種]夫妻生下個黑種小孩,此子何來問句媽? 幸得科技昌明,DNA證明白人爸爸的確是經手人,醫生解說是隔代遺傳,與[綠帽子]無關,可憐的是這對夫妻,今後都要煩於向親友解說。但人們就是這麼膚淺,常單看外表就判斷對你的觀感。

4 則留言:

  1. 種族歧視其實早已深深植入在每個人的DNA之中

    想根絕人性是不可能的,極其量也只能憑道德教化改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千年來,科技進步神速,但人性則無寸進😂

      刪除
  2. 醫生解說是隔代遺傳? 白變黑應該"反祖"先得

    --Dogdogch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祖先中有異族就有可能,英國二皇妃就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