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

阿B感言

人年紀大了 體力衰退 自然應退下火線 投資何嘗不是 發現自己那套已過時 想改善又力不從心 倒不如也退下火線 將投資視作遊戲算吧! 怎樣才知自己那套掂不掂 看下自己的戰績便一清二楚. 

看投資成績不應看銀碼 而應看購買力 不瞞大家 我現在身家的購買力 還差於十六年前 即連通脹都跑不贏 以此成績本不應在投資行動上說三道四 但奈何性格喜[吹水] 若因而阻人發達 實非阿B本意.

但要投資成功有多難 看下為何仍有這麼多人要打工就知 不竟真心為興趣而工作的人並不多. 其實我有時都覺得自己有點犯賤或像酸葡萄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大時代 撥人冷水 掃人雅興 囉囉嗦嗉 乞人僧! 

而不少高人 已苦口婆心告之 今次大時代與上一次絕對不同 買中這隻賺一倍 買中那隻起雙飛 跟契媽買又大賺 新股抽不中 看準形勢 上市後高追一樣掂. 而將來就算真的狼來了 早已賺夠啦! 醒字一族那會看不到情況 就算不能全身而退 吐番多少出來有何問題呀? 我就有個後輩話我知買比特幣賺了不少 若他聽我的 怎能賺到? 原來比特幣 十份一個都有交易.

廢話講完 天亮了 老婆煲劇夜睡 不願起床 衹好自己去晨運 去公園找那個娥眉派劍客聊下天也蠻不錯呀!


3 則留言:

  1. 不同年齡階段的投資操作不一,我反而覺得Billy兄的操作方式隨心所欲,無大壓力,就是王道

    回覆刪除
  2. Billy兄才是苦口婆心,感謝你無私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