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

有知識 冇智慧

後輩向我推介一種理財產品 並附上實戰紀錄 存了幾百元 好短時間就有百多元進賬. 我都懶得去了解那是投資收益或是利息. 只見是某個財經網站 透過手機發出的單據. 但內心真有點感慨 現代教育這樣普及 為何只能教到人知識 卻教不到人智慧!

*收到今年首次股息7164元 來自大眾金融 這亦是我眷戀傳統股之主因 坐艇都有息可食. 當然這些慢錢 就只有如我般蠢人 才會有興趣去賺.

4 則留言:

  1. 呢個後輩靠害居多,鬧鬼佢先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只是幼稚.我若信她,即比她更幼稚.

      刪除
  2. 大眾同AEON 月頭我走左7788, 坐地慘好過銀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