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2月2日星期二

養老基金股

內地批准部份養老基金透過港股通購買港股 養老基金首重穩陣和派息好 看來大上大落、 股息欠奉的科技股非其那坏茶,反而中移動、四大內銀H股、公路股、香港的恆生銀行、電訊股、房產信託及公用股,更合乎養老基金的胃口。

個人認為港股中的煤氣、港燈、中電、港鐵、香港電訊、中銀香港、恆生銀行、九倉置業、希慎興業、領展房產.....。 將來必會多了一股超強的購買力,退一步想 就算筆者判斷錯誤,但上述股票本身的投資價值也不弱。

4 則留言:

  1. 可能我一早就谂住要养老。我已经係呢批股票嘅拥有者😁不过没有中资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排除我係一廂倩願,在投資方面我好頑固😂

      刪除
    2. 不,我比你更保守,起码你够胆买港交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