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鬥氣

新世界百貨(825)私有化失敗,股價大幅下跌近三成,但不知為何,投資者明知會此,而不在早前近兩元價位沽售,卻在現價出貨。莫非是為了鬥氣,嫌錢腥?
陽光房產(435)業績一般,卻因派特別息而逆市升愈4%,還有誰敢告訴我,公司有錢=小股東有錢!若陽光房產不派特別息,股價會逆市上升嗎?
雖然還未試過坐地鐵有人讓位給我,但亦開始有人叫我伯伯,真有點不慣。不過想深一層,能做到阿伯,已經比很多不幸的人夠運,應該感恩才對。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30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用太早,起馬一年後才可再私有化

      刪除
  2. 虎口偷金從來不易,鄭生是什麼人不用多說。

    回覆刪除
  3. 825離招股價太遠,所以投反對票
    D散戶都係搏佢提高個價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股市並不是個講公義和道理的地方,小股東何時鬥得過大股東?我們這這些散戶就只有帶眼識股.

      刪除
  4. 姓鄭的太貪心。

    真係垃圾,一代不如一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我買17及659賺個幾次錢,對鄭家不是太反感,覺得比他更差的很多,所以買股前,一定要了解領導層作風.

      刪除
  5. 825 過半年,又可以大手增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投資這些股很考耐性,並不容易.

      刪除
    2. 大股東好像持貨到限,不能再增持.

      刪除
    3. 唔係大股東增持,係自己大手增持

      刪除
    4. 姓鄭的,一定會再私有化

      刪除
    5. 另外,我有一隻股票,好啱你買

      刪除
    6. 我都覺得會再次私有化,不過我無耐性,站不會買825

      刪除
    7. 另外,我有一隻股票,好啱你買

      刪除
    8.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刪除
    9. 謝謝,我會好好研究.

      刪除
    10. Ansun兄,謝提點.我也覺得是好股,明天會入貨.見你刪去留言,我亦尊重你不公䦕了,

      刪除
    11. 我好細個咋,唔駛加個兄字
      我叫金仔或者 Anson 呀

      刪除
  6. 你可以公開,又唔係妖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又慷慨,又有催化劑,又安全

      刪除
    2. 不如你加以分析,給大家分享,細佬不學無術,才疏學淺!

      刪除
  7. 喂喂~billy兄,你仲嘜block咗ansun個留言!等大家一齊研究學習下吖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