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博收購


東亞銀行(023)管理差強人意,市盈率高,收益率低,股價卻高踞不下。買貨者除了博收購外,也想不出有何其他原因。而東亞股權分散,難免會引起投資者遐想。
我缺乏耐性和不想收如此低股息坐貨,都係做個傍觀者算吧!
縮表即收緊水源,大部份投資者都覺無問題,就是因為人人都認為無問題,若有甚麼風吹草動,影響必然不輕。
於$6.72沽出1000股津上機床(1651)賬面獲利$1120。
內房股開市大跌,又係受國策對房產調控的影響,可以研調下有否撈底的機會。
聯交所又懲罰小股東,將亞洲煤業(835)列入除牌程序。上市時又應管吾管,一方面容許大批垃圾股上市,另一方面卻不批阿里巴巴。出事就停牌,更可笑是話為了保障小股東利益?我般小散戶切記帶眼識股呀!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10 則留言:

  1. 搏收購我會選國浩,有息,東亞揸唔落管理太水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收購戰出現,搶高的應是東亞,可能收購者是國浩,出高價搶貨.

      刪除
    2. 補充一句,亦有可能有別的收購東亞,國浩能高價套現,但個人認為機會較小

      刪除
  2. 買東亞,我寧願恒生中銀,穩陣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呀!我寫來討論下,自己也不買東亞.

      刪除
  3. 新股又搵到食,真係唔夠你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綱友白身公子教,除了8字頭,所有新股,兩公婆都每人申請一手,真係賺到些錢

      刪除
    2. 但眾安我就重些手申請.

      刪除
  4. 如果20元一股的東亞我相當有興趣, 現在的價錢就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