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利息安全 股息吸引

 
人仔利息3.9%,匯賢股息近9%
有批人仔可用來買匯賢房託(87001),貪佢超高息。至於三十幾年後,北京物業需無嘗歸還政府。應吾關我兩公婆事,我是以買年金心態入貨,股息與定期利息,相差成5%,甚為吸引。
但見相熟網友今天沽貨,便信心有點動遙,望各方高手提供一點意見,因計劃重注入貨,所以想謹慎一點。
數月前已有意買入,但那時人仔存款利率仍較現在高,而今匯賢股價變化卻不大。

免責聲明 :本文章純屬個人網誌,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决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預算用淨資產約2.8%或可動用資產5.4%,風險應可接受。不過將會是最重磅過股。
      Lisa姐,中銀記念鈔印500萬張,是否過多?

      刪除
    2. 記念鈔只是玩玩, 所以無研究, 有錢賺就會沽, 無錢賺又唔死得人 XD !
      所以唔會抽30或35連, 太貴了 !

      刪除
  2. 我不太喜歡它,雖然佢又資產折讓,但相對港地產股一樣有折讓,如果不計貨幣,我寧買昨日增持的嘉華。
    如一定要買,盡量輕手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幣的出路少,已多年,沒有第三隻人幣計價的股票,很失望。

      刪除
    2. 如果新地發人幣股票,我第一時間買。

      刪除
    3. 多謝意見。
      除了匯賢及合和公路,第3隻是誰(人民幣計價股票)。

      刪除
    4. 人民幣計價的ETF數唔數?

      刪除
    5. 人仔ETF股息還小過定期,我想末必合我意

      刪除
    6. 我想買87001是有老友買了,當在內地生活費,蠻不錯呀!

      刪除
    7. 我白己每年都會北上消費,想買些87001收股息來消費呀!

      刪除
  3. Billy兄 係咪真係要嚟收人仔息㗎 唔好呃我喎 呢一隻真係唔多啱短炒喎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呀!買佢只想收三十年高息,吾通望佢股價升?
      我買佢和你們不同,三十几年後,我九張幾,吾死有錢都無用啦!

      刪除
  4. 連一哥恆隆都無起色,b兄還是不要重注大陸收租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多網友有意見,我都係要想清楚些!
      謝㴬.

      刪除
    2. 昨日看恒隆中期年報,有嘢學!

      刪除
    3. 恒隆在淘大置業年代,它是我的愛股,後來它主力轉至內地,我想萬虎不及地頭蟲,沽清了.
      結果,走寶呀!

      刪除
    4. 買股最難是看人

      陳啟宗真心勁

      刪除
    5. 陳生是誠實商人,信得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