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3月5日星期日

週日閒話

為陪太座做苦力 星期日都去逛商場 一般食府都要等位 但與正常時期相比 人流就不算多 好多人繼續戴口罩 我自己都有戴 上周五看報廣告銀行利息仍有3.6% 有些銀行還有高些利息 但條例多多 又要新資金 新戶口 我亦懶得為多幾百元利息去煩 尤其現在開新戶口要預約 新資金又不能網上做 看見銀行條人龍都怕怕  現在個股市真係不懂看 財演推介都像模稜兩可 我都係喜歡沈大師 起碼有主見 明天股市又開 唔買都睇下 網友都知我是股票精 股市休息會覺得好悶。 新地及信置都出了成績表 這個板塊都不用有祈望 況且現在入賬的售樓項目是早期的樓花 低息時代一去不復返 起樓用之融資成本仍未見高峰 或許過兩年才可見真章。

8 則留言:

  1. 你与你太座网上互转资金就是新資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妻子知道有多少私己 這些笨事 你覺得我會做嗎?而且內子一向財政獨立,我的資產就要共富!

      刪除
  2. 當初那些年一紙婚書,海誓山盟,愛你一生一世,甘苦與共,怎麽現今變得。。。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婆60歲前不要給她飽飯吃 家父教我的 可借我無聽他
      講😂

      刪除
  3. 我就与太座老闆去深圳遊玩.二元搭車去蓮塘口岸.深圳地鉄又免費.B兄与嫂夫人可試下.消費比港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