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大魚吃小魚

網友健一留言要我看一段關於私有化的文章 剛看過了 謝謝!

我炒股這麼多年 學到第一重點係認命 歷次的實戰經驗 話給我知和大股東鬥 贏面不到1% 勉強祗會浪費時間 金錢和損害健康。香港股市是大戶的天堂 所以永遠受到歡迎 資金就算一時撒出 始終會回來 這麼善待富人的大賭場 炒家怎捨得走 但又為何這麼不公平我也樂此不疲參與?答案祗得一個 除笨有精 就算在這不公平的情況下 我依然賺到$ 若有天我發覺不行 就會淡出股場 這亦是我近年投入股市的資金愈來愈少之原因。香港股市不是一個講公平的地方 而係一個大魚吃小魚的鱷魚潭 若發覺自己賺極都賺不到$ 就不如遠離這個市場 找個別的投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