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月5日星期二

一面倒看好

郭思治 藺常念 鍾俊鏘 熊麗萍 黃德几 連敬涵 陳永陸 林家亨........。近乎所有財演清一色看好後市 還有些好穩陣 講得不太盡 但無人敢話看淡 因大都係看圖論勢 我近期好[燈]都係不便加意見 只想知有否人仍看淡?

執筆時港股ADR指數 27,262  -210點 或 -0.77%.

8 則留言:

  1. 香港股評人2我一向只看黃國英,其他參考不大。

    今日紐交所突然取消941三大電訊商除牌,世事無常。

    回覆刪除
  2. 看圖論勢可能還能升一段,但現在差不多全人類看好,經驗說比較大的調整應該很快到來

    回覆刪除
  3. 我就專拗颈 財演睇好叫我买我唔会买,佢睇谈嗰时我先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