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明燈啟示

*[明燈]係香港俗語 成日誤判的意思。

恆生指數收報29927 跌34點 成交額2649億元. 股王-騰訊上市編號700 今天股價一觸及到700元即回 真係巧合. 大市只調整三十點應酬下 市底真係好旺. 還應留意 面世不久的恆生科技指數 已靜靜地升了兩成 比恆指升幅更強。而連我都開始看好 視我為明燈*的網友要注意呀!不過溫馨提示 我仍有七成購買力 祇停留在聲大注小的階段 如此無私坦白 讓你多些資料判斷 應否和我打對台 算有風度掛!講句真心話 炒股對我來說 已不是博殺工具 遊戲成份更高 這全賴年金的安全網和將來兩份退休金的輔助。



4 則留言:

  1. 每月有穩定和確保生活的現金流實是令人活得安心,所以我不厭煩提身邊剛的退休老友將退休金先盡買政府年金上限,餘下的可彈性投資或享受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了 輸不起 寧多講股 少炒股。

      刪除
  2. 連B兄都睇好,可能股市快見頂的時日不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