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

調整

出街儲糧 商場新年氣紛好弱 有幾間食店真勇 仍在裝修快開張 我話開始看好後市 主因是我最擔心之事 昨天終有結果 是杞人憂天而矣!我話看好後市得個講字 都未有行動(衹買了一手港交所) 個市就調整了四百多點 真給我面子😂 但這也不是壞事 反正我想增持 而非減磅 銀行0.01%pa.定期存款利息 實在是逼人去投資(機) 香港愈來愈難搵食 不久前失業率仍是全球最低. 記得幾年前 內子話洗碗工都有萬多元月薪 若我炒股失手都不用怕 而現今環境........😂😂。香港疫情嚴峻 真令人擔憂😂😂😂

恆生指數收報29447 跌479點 成交額2441億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