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空軍

上週沽空盤成兩千億元 應加注意 大戶慣用套利手法 先炒高正股 累積淡倉 夠數就沽正股 就算讓正股蝕少許 卻可由衍生工具大筆賺回。況且股市仍在高位徘徊 維穩部隊大功告成 功成身退 少了個超級大買盤。不過 股市仍有甚多平貨可買 不少私有化行動出現。尤其是甚多地產股依然半價有售 你看誠哥父子一日增持長實到黑就知。懂憬私有化的企業實在不少 大的有太古地產* 小的有金朝陽.........。

*1984年太古地產曾私有化  2012年見市好又重新上市。

**私有化首要條件是資產折讓大 大股東已持權益愈多愈好。 

6 則留言:

  1. 老散價投 http://wastemid.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_24.html

    回覆刪除
  2. Billy sir點睇後市?聽落似睇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估呢?我講得太明 你若跟我輸了$ 我會內疚;你若視我為明燈 相反去做 若都輸$ 也非我所願. 但你若跟我對著幹贏到$ 即代表我輸 我雖為人豁達 但也不至偉大到見到你的成功是建築在我的失販之上 而會開心😂所以都係不明確表態為佳😁

      刪除
    2. 奇兄明不明我說什麼? 不明也正常 因我自己都晤太明自己想講乜 胡說一輪而矣!

      刪除
    3. 投資宜自己做功課,我都係緊記果两點:唔高估自己;不低估市場的「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