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

七年之癢

有說結婚七年必癢 我剛過了四次 就癢都未癢過 一來可能我倆都夠運 二來可能和性格有關 舍弟N年前已為我們改了個花名 '其哥' '其嫂' 求[其]個[其] .我和內子性格有99%有異 但有1%好相似 就係對自己和別人的要求都好求其(不高) 這亦可能是我們能和睦相處這麼多年的主因 家父家母維持了一段五十九年的婚姻 要破他們的記錄不易 但我會盡力而為. 本來不想刊出此文章 因與經濟無半點關係 但正如當年唐生所說 這是我的主場 我想寫乜就寫乜 哈哈!😁

8 則留言:

  1. 婚姻的實質就是讓步(求同存異),而不是改變對方。求其才能求同存異,才能共存,化異為同只會突顯矛盾,嚴重的只能離婚收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父在家中惡哂,婚姻維持了59年直至爸爸去陪爺爺. 內子在家中大哂,所以我好大信心,我段婚姻可維持至我去陪爸爸.

      刪除
  2. 好文!请多分享!发放正能量!

    回覆刪除
  3. 大多数持久的婚姻就是求其两字,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