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

廣告怎可信

親友都轉用signal 我也只好跟大隊 這些平台又不是甚麼高科技 只要多人用就會流行 臉書今次真係捉蟲 奇怪的是其股價變動不大 廣告標題 虛銀5%pa搶客 看來又是條款多多. 廣告不能盡信 記得2004年我需短期租屋 就去誠哥旗下沙田服務式住宅看盤 廣告話兩房6500元起 職員帶我看樓 我問她價錢 她話看完盤再談 的確不錯 家具齊全包Wifi 但她說街景已租滿 只剩海景 同係兩房16000元租 我真的苦笑出來 說道: 小姐 為何不早說 就不用浪費大家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