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

銀紙遲早變廁紙

我十九歲投身社會 四十六歲退休 今年六十二 內子廿五歲才開始打工 三十七歲後我養她 兩夫妻合共打了四十年工 若我們從不投資 只將錢安安份份存在銀行 我粗略估計 今時今日倆夫妻應負資產七、八十萬元 條數是這樣計 物業升值了多少+省了多少租金+殺了一次訂金+股票連股息賺了多少 再減去現今家當市值. 利息收益 買賣外匯 黃金成績就冇計 因無詳細紀錄.

這就是必定要投資的原因 投資末必贏 風險也非輕 但我們根本無得選 因全世界都在亂印銀紙 銀紙遲早變廁紙 與其膽怯去存$ 不如勇敢去投資 致於應該如何投資 二十年前或許可教你 現在我就自身難保!

5 則留言:

  1. 其實現今社會真系逼你要學投資,,如果唔學齋儲錢死梗,,二三十年前幾千蚊一個月,如果齋儲真系輸晒,,而家幾千蚊都做唔到D咩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細個時,有一百萬叫富翁,現在一百萬,買個市區車位都不夠錢

      刪除
  2. 反向思考,持有足夠現金,等待下一次風暴,
    難道絕對不值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三月你沒大量買貨
      可能你眼裡的機會真的要百年一遇
      那時恒指應該剩幾千點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