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

阿B感言

 一向都以為自己好悶得 但近期真的有點心情低落 已好耐無和親友聚餐互訪 連市區都無出過 游泳池健身室都關埋 唯一室外活動就係晨運和行公園. 凡人煩人 真的無錯 人生每個階段 都不是煩這樣就煩那樣.

記得家兄曾話我 不要小孩老了誰來照顧你 當年仍後生 不以為言 但現在想法開始有異 無論外表怎好保養 體能卻話給你知不行 我年紀大過內子好多 老了有她照顧 但她呢? 想想下真有點內疚 港男平均八十二 理論上我仍有二十年玩 是否想得太早和太多. 都係內子豁達 她話何必為未發生的事去困擾. 我的問題係想得太多 內子的問題係想得太少 我們性格加起除二 可能會正常得多.

網友可能話我無病呻吟 對比外間不少人 我這點煩腦算甚麼? 但人就係這樣自私 別人更大的問題都係小問題 自己的小問題都係大問題. 財經網誌講埋這些 九晤搭八 囉囉嗦嗦 預了失客 但我無收客人分文 寫網最大目的也為舒發自己情緒 致於網友感受 我也理不得那麼多 不合看就不看 對閣下亦並無損失呀! 

20 則留言:

  1. Billy兄,宜家科技發達,可以同親友用Zoom等工具,開網上聚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都在群組與兄弟姐姐談天說地,但怎也不及聚餐互訪開心.

      刪除
  2. 人生憾事誰能免,能生活得自由,自主,自在已是最大成就。
    12月算不錯,抽到的一手新股都有不錯利潤,疫後又可有名目請老友飲杯茶。

    回覆刪除
  3. 现在可能系黎明前的最黑暗时刻,坚持多阵,好快又可以团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有點不慣,好久無和家族聚下.

      刪除
  4. 希望一月中疫症會溫和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祈望疫症快點過,我和妳都退了休,最多困在家中悶些,有好多人被疫症累到失業,做生意更血本無歸.

      刪除
  5. Billy 兄, 你才60 出頭, 恐怕你兩元福利都未有, 正值當打之年,行得食得, 不愁衣食又家有賢妻, 不要庸人自擾, 活在當下, 快快樂樂又一天!疫情總會過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對,我已擁有不少,應知足.至於家有賢妻,亦係我苦心經營的成果,多年來她若打我不還手,罵我不還口,不是個個人夫能做到.

      刪除
    2. 好彩她知真的打起來,絕不夠我打,所以從無打過我.但罵(鵝)就係日常工事,聽得多就慣,一日無被她鵝過,好似無了存在感,我可能有點失常吧.

      刪除
    3. hahahhaha,看来B兄还来调侃,说明心情还不错。“打是亲,骂(鹅)是爱”,记得这句,就知道B嫂好爱你。

      刪除
    4. 相識29年,結婚27年,怎會無感情? 比我條件好的丈夫通街都是,但比我對老婆更好的老公卻不多,B嫂這麼聰明怎會不知? 不講了 太肉麻😁

      刪除
  6. Billy Sir,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希望在明天.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能覺得我是在無病呻吟?見到週圍環境這麼差 雖大都對我無甚影響 但依然大大影響我的情緒 我甚至盡可能不接收與經濟無關的新聞 因無單會令人開心.

      刪除
    2. 唔係, 我只是表達我的關心而已, 別誤會. 在家可做下伸展運動, 香蕉和黑朱古力可幫助情緒多向積極既一面.

      刪除
    3. 黑朱古力 我只在飲黑咖啡時才吃,特別正. 但香蕉就不常吃 謝提點 我會多點吃.

      刪除
  7. 困得耐自然會胡思亂想,睇开哟,重要是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託賴兩夫妻身体都算健康,只係我困得耐不大慣而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