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

Billy閑話

去市中心商場逛一逛 一點都沒有過節前氣氛 我家族人眾多 每逢大節必聚餐 今年聖誕大有可能要取消了 X' mas eve 多數會留在家中 又係我表演廚技的時刻. 說起吃西餐 又想段往時 在讀F3時 去一間[純西餐廳]叫碟意大利粉 但那餐廳無筷子供應 我用叉子無法吃完那碟意粉 真係尷尬 但今時今日 一般人應很少比我懂得更多相關知識 這全因我的職業需要 除非係特別刁鑽菜色 否則西餐都比中餐平 貴通常係支酒 而且溫度好重要 白酒要凍 紅酒要溫......。太悶吧! 乜都胡說一餐😒

題外話: Peter仔 我勸你養狗最好選雄性 不是性別歧視 而係衛生問題 雌犬生理期到好麻煩 有相為證.



2 則留言:

  1. 今年聖誕聚會相信都要取消,希望明年一切都可如常啦。
    期待更多西㕑專業相關知識分享。

    回覆刪除